精準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創立於1989年。初期是以玩具經銷起家,因優良的品質與服務至上的態度,深獲消費者的肯定與稱讚,公司規模日漸興盛。

 

 

        1991年玩具產品銷售已經內銷至台灣全省,精準國際開發有限公司進而直接找日本供應商工廠配合生產,從經銷商轉型成台灣代理商,精準國際開發有限公司開始參加展覽且次數逐漸上升。

 

 

        1995年轉型為以盤貨批發與外銷生產爲主,主要銷售遍及東南亞各國,同時在台灣成立亞洲工廠,精準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在外銷與內售都佔有很重要的地位。

 

 

 

        適逢資訊產業快速崛起,精準國際開發有限公司轉型投入資訊市場,起初主要銷售Tektronix太克科技全系列產品,後期陸續代理其他資訊產品。

 

 

 

        精準國際開發有限公司以Tektronix太克產品在彩色雷射印表機家用化時,在市場上蘭出名號,更進一步的成為Tektronix太克科的代理商,銷售服務遍及全省,為精準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在Tektronix印表機的銷售寫下里程碑。

 

 

 

        精準國際開發有限公司持續擴大經銷項目和規模,並於2001年成爲台灣松下Panasonic原廠專業授權維修中心及經銷商,精準國際開發有限公司逐漸定型爲專業經銷的形象

 

 

 

        精準國際開發有限公司成為HP惠普黄金經銷商,公司內部組織重整,流程效率改善計劃,全方位電腦化,開始多角化經營策略形成完整的事業群

 

 

 

        逢彩色雷射印表機家用化時代來臨,精準國際開發有限公司代表HP參加北中南最盛大的資訊月世貿展活動,以每10分鐘銷售一台的紀錄創下HP歷史佳績。

 

 

 

        2007年精準國際開發有限公司持續領先業界,努力創新小型辦公室電腦化的經營理念,將銷售觸角遍及台灣各行各業,精準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已然成為各企業裡專業的指標。

 

 

        2008年多次承辦HP產品上市的測試廠商,並獲得HP最佳業續供獻獎最佳耗材精銷商及最佳印表機產品經銷商等三大殊榮

            精準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專業形象與經銷能力再次成爲HP惠普OA辦公室應用展與北中南最盛大的資訊月世貿展的出展廠商,憑藉精準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專業的形象再創佳績。

 

 

        精準國際開發有限公司持續擴大服務版圖,從資訊界深探資訊安全網際網路相關高技術產品,特組資安部門,任請持證照的資深技術顧問,準備再擴大版圖。